晞晨

“和光同尘。”

浅谈一下娘娘腔吧

个人言论个人想法

不一样想法的别骂我





 关于邵群的性格设定,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年少多金,豪门子弟。他的公司是他一手创办的,那个时候他才27岁。他有三个姐姐,有一个高官父亲,姑父是跨国公司董事长,从小处于优渥众星捧月的生活中,按照他原来的情感规划是潇洒自由不被情爱约束玩够了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妻子然后继续玩培养一个继承人。李程秀是他人生中的意外了,他瞧不起的真心全部砸在了李程秀身上。还有为什么要说李程秀是弱受呢?外貌他的确是清瘦纤细挂的,他没有主角光环,要不然他早该飞黄腾达。按照性格,他虽然内向但是他很固执,不对的事情他不会坚持,按照我的想法他不是贱受,他在得知邵群要结婚后立马撇清他跟邵群的关系,而且在他和邵群的感情中,社会地位他俩的确不同,但是情感方面他俩是平等的,李程秀没有接受过邵群送的那些车,房,工作等(除了他强迫的搬家带着李程秀剪头发等等这些)他也为了邵群付出了很多,改变了自己原本的生活,将一颗真心压在了邵群身上。他成绩很好,这是他自己努力上进,他十几岁就可以养活自己和母亲,这也是同样十几岁的豪门子弟邵群他们无法想象的。还有人拿他跟小朱比,抱歉李程秀没有出卖过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的全部压在别人身上,他虽然爱邵群,但是他不卑贱。

  我不明白大家对邵群的敌意为什么这么大,我在188里面最喜欢的就是邵群,因为他渣?但是后面也有悔改吧,为什么看不到别人的改变只能看见别人的不好呢?不要对一个角色的了解片面化,他真的很好。还有几个问题我想说一下个人观点,真的不喜欢这些玩梗。


1.大鹅只会大吼大叫

 邵群是海归,去英国留学归来的,是个知识分子。还有他年纪轻轻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公司,虽然也有家里人的扶持,但是他首先不是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富二代,在附加遗产中他和洛羿联合一起搞垮了常行,也分到了不少好处,而且洛羿是188里面智商最高的,能够冷静面对这么一个疯子,他智商肯定不低啊。其次,他很讲义气的,对于赵锦辛真心喜欢黎朔,他虽然不喜欢黎朔但是也没有阻挠反而在赵锦辛求婚的那一天到场祝福。而且在赵锦辛被绑架后,邵群是很疼爱这个弟弟的,看到赵锦辛被捅了一刀后他当时很愤怒甚至在警察在场的情况下拿起刀就想捅歹徒,最后还是好几个警察在一起才拉住了他,后续也是邵群收拾的烂摊子。附加遗产里面,温小辉能够逃离洛羿的掌控邵群也出了不少力甚至提前就提醒过温小辉,还帮助了罗睿(因为罗睿长得跟李程秀有几分相像,但是也不排除罗睿是温小辉朋友这点)在邵群找到李程秀后温小辉是跟李程秀在一起的,他但凡想从洛羿手里讨要些好处就可以把温小辉的地址告诉洛羿,但是他并没有。你却爱着一个他,简隋英跟邵群的关系不是特别要好的那种,但是简隋英求他帮忙,他义无反顾的帮了,还提醒简隋英离李玉远点不要惹祸上身,但是他却为了简隋英去找李玉。他对亲近的人是非常照顾和讲义气的,他会保护好他重要的人,在他小时候,邵雯被男生调戏,年纪小小的他拿着刀就要去砍人。他是个疯子,但是他只会为了重要的人疯。


2.大鹅在其他书里都像个人

 这句话不止看到一遍两遍了,在他的故事中他同样是个好人啊。还有其他故事里面他都是有了李程秀后,他慢慢定下心来,而且李程秀性格温和,和他在一起久了,邵群暴躁的脾气也会收敛,为了李程秀他慢慢地变好了。年少的他不懂事,没有明白李程秀的重要性,只有失去后才明白他对李程秀的心意。浪子回头嘛,188男团中前期后期都会有改变,或多或少是因为家主团的影响,邵群和李程秀是天生一对,一个暴躁一个温和,一个玩世不恭一个努力生活,一个挥金如土一个勤俭持家。邵群成长的过程中是缺少母亲这一个角色的,邵将军的脾气和邵群很像,遇事喜欢以粗暴的方式解决,而且身在要职天天不着家,没有人去引导邵群应该怎么样,大姐是个女强人中干外强,二姐性情清冷温和像白开水一样管不住邵群,三姐自己也爱玩更无法管束邵群。李程秀带给他的感觉有点像母亲的温柔,有李程秀在的生活邵群才感觉到了家的温暖,这才是邵群喜欢李程秀的点。


3.因为邵群的大吼大叫,我总是忽略他有多帅

 李程秀对于邵群的第一印象就是像小王子一样矜贵漂亮的脸蛋,他认为的好看就是由第一印象的邵群定义的。温小辉第一次见邵群的时候以为他是哪个明星,他的帅是耀眼的是贵气逼人的。他的情人要不然图他钱要不然就是图他脸和身材,他是简简单单一身装扮就能好看的让人无法直视。谁把谁当真里面更是黎朔再讨厌邵群都无法否认邵群长得非常耀眼帅气。


4.我认为娘娘腔应该be,黎朔更适合李程秀

 黎朔分得清喜欢和爱,他对李程秀的是喜欢,因为李程秀符合他的理想型,适合过日子的人,而且能激起他的保护欲,对李程秀的喜欢中多少有几分怜悯,他喜欢李程秀是带有理性的,他对于李程秀的喜欢是他主导的游刃有余的,后面分手他也没有多么难过,只是很遗憾,赵锦辛才能够让他入迷,后面他的确在喜欢赵锦辛后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邵群的爱是一腔孤勇的,他将全部的感情都压在李程秀身上,除了李程秀他别无选择,他没有回头路的,他违背了自己先前的作风和为人,只为了换回李程秀,因而他不择手段,他去解决一切因素想要得到李程秀,这不是一时兴起和他的逆反心理。为什么有人会觉得邵群只是因为得不到才会去追妻呢?他已经得到了李程秀的全部啊,他更想要李程秀的一辈子,他利益至上要不然也不会联姻,如果不是爱,他没必要放弃自己,他为了让李程秀安心,甚至将整个公司送给了李程秀。如果这还不是爱,那什么是爱?爱不是口述的,是要用行动证明的,他一个大少爷没必要千里迢迢去住出租房,他也没必要为了一个人去得罪同样有权有势的黎朔还做虚假证据,给黎朔留下把柄,如果黎朔想要搞他,分分钟的事情,这对他来说是个隐患。季元祁的背景也不简单,他也没必要跑去季元祁家里大闹一场还伤害了自己,如果位置偏了那他就死在那了。他最重面子,要不然也不会小时候在天台上不肯承认自己喜欢李程秀,但是为了李程秀,邵群闹得人尽皆知,整个京城都在看这个大少爷的笑话。

 

5.李程秀是因为孩子才妥协的

 妥协的前提是因为爱,他一个大男人再怎么也能养起一个孩子吧,如果不想和邵群在一起他大可以带着孩子离开。邵家是不希望邵群和李程秀在一起的,后来是因为邵群的大闹才妥协的。如果他向邵将军和邵雯反应,让他们管教邵群,邵家也会提供帮助让李程秀永远离开邵群,老死不相往来。况且他和温小辉还有黎朔是朋友,洛羿有权有势如果温小辉让他保护李程秀,洛羿肯定会答应,黎朔在京城的地位也不低,要不然当初也不可能带着温小辉离开,他有很多种方式离开邵群,但是他选择了留下,是因为他爱邵群。


6.关于番外一

 我认为番外一才是他们真正打开心房重新建立信任的开始。和好后李程秀认为邵群总有一天会玩腻,他随时做好了离开的准备,而邵群认为李程秀不爱他随时会离开,两个人彼此猜忌。黎朔那件事是个导火索,邵群当时火气在身,认为自己在这守身如玉李程秀和黎朔眉来眼去,他所以任由那个男孩抱着自己亲吻,后来两个人爆发了争吵,邵群明白了李程秀的忧虑,李程秀明白了邵群的不安,也就有了番外二(都去给我看,我感觉很多人没看过)看了番外二的人不会再有邵群以后会不会忠诚这方面的想法了吧?水大安排了邵群很多客串,其中都是群秀婚后的生活,也可以看出来两个人是真的很幸福,邵群也学会了担当。



最后一句,群秀绝配!




评论(57)

热度(2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