晞晨

“和光同尘。”

【晏周】安全感

平行时空的ABO

我可太爱AB了

人物属于水千丞老婆

ooc





  “翔哥。”晏明修抱着周翔嗅了嗅,早上他留下的信息素已然消失殆尽,而停留在周翔身上的只有淡淡的洗衣液味道。周翔拍了拍晏明修的后背,不禁失笑,“就一天不见不至于吧?”晏明修舔了舔周翔光滑的后颈,那里并没有能让自己标记的腺体,晏明修不禁咬紧牙关,S级的alpha与生俱来的强大的占有欲让他每天都在提心吊胆。他相信自己强大的自制力,在除了周翔以外的人,再无他人能让自己激起爱意和兴趣。倒也不是不相信周翔,只是在失而复得后内心的不安始终萦绕在晏明修心头久久难以释怀。

  “很累吗?”周翔摸了摸晏明修的后脑勺,晏明修俊美无暇的脸颊上有隐藏不住的疲惫,晏明修想起今天的经历不禁皱了眉头,“今天星舟集团有omega发q期到了,是被瞿末予和瞿承尘逼出来的,那两个不分场合的疯子。”周翔宛然一笑,“我感受到了,虽然我闻不到信息素,但是感觉你今天身上气息很乱。”晏明修抱着周翔,“我去洗个澡,等我一下。”周翔摸了摸他的头,“我还能怕你跑了?”

  等待晏明修进了浴室,周翔坐在沙发上看剧本,看着看着便走了神。他的爱人是一个顶级的alpha,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晏明修有更好的选择。他很放心晏明修的忠诚,但本性难改,alpha天生就会对omega着迷,况且他俩之间更没有标记的羁绊。今天圈内有一位口碑很好的beta女明星离婚了,原因是因为她的alpha丈夫在omega的诱导下顺应了本能将omega标记成结了。今天的晏明修能够抑制住本性的冲动,但是他真的害怕,害怕他的爱人本能难以抗拒。周翔抹了一把脸,笑着摇了摇头,怎么开始瞎想了,晏明修才不是那种人呢。

  晏明修推开浴室的门,边走边擦头发,周翔从柜子里拿出吹风机,“怎么不吹干头发再出来?”晏明修亲了亲周翔,“因为想翔哥帮我吹。” “尽会使唤我。”周翔笑了笑,打开吹风机帮晏明修吹干头发后就被压在身上,晏明修的信息素充斥着整个房间,“翔哥,给我生个孩子吧。”周翔与晏明修鼻尖抵着鼻尖,勾着晏明修脖子道:“好。”再多一点羁绊,给两个人直接添加更多的安全感。

  周翔和晏明修穿好西装,各拿着一条领带帮彼此系好,两个人相视一笑,拥吻在一起。“晚上我去接你吧?”晏明修又释放些信息素用来沾染周翔,是他的领地就得做些标记来彰显他的存在,周翔是他不允许任何人触碰的存在。“嗯,结束了给你打电话。”

  晏明修给周翔送至公司门口,周翔给了晏明修离别吻后便下了车,路边有等待的粉丝在呼唤他的名字,周翔朝她们招了招手后便安顿她们快回去吧。

  “诶,晚上跟投资方吃个饭。”蔡威朝刚结束采访的周翔说道,周翔给晏明修回了微信后顺口答应道:“好。”等待晚上去了饭店,周翔有些后悔,鱼龙混杂的一桌人中信息素混在一起让尽管闻不到信息素的周翔都有些难受,更别提在座的几位omega了。

  “周翔啊,潜力股!我下部戏还找他!”有位导演喝得有些上头,赤红着脸举着酒杯就给周翔画大饼,周翔配合着一笑,“承蒙刘导厚爱啊,那我就先干为敬。”酒精顺着食道进了胃中,周翔陪笑着各位大人物。因为晏明修的原因,周翔已经很久没有参与过饭局了,今天还是在蔡威的面子上,周翔参与了。有不少人想搭上晏明修这艘大船,纷纷朝着新婚不久的周翔敬酒。周翔酒量虽不错,但也经不起这样的瞎喝,感受到有些上头后,周翔找了个理由就去洗手间冷静。周翔跟晏明修打完电话让他来接自己还发了位置后就把手机扔到一边了,凉水带来了片刻的清醒。周翔靠在墙上整理自己的状态。

  “翔哥。”一位熟悉的声音响起,周翔睁开眼睛看向来人,是兰溪戎。周翔一笑与人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了,没想到在这碰见了。”兰溪戎望向周翔的眼神里有些遗憾,疾疾无终的感情在周翔和晏明修结婚后告一段落。“我和朋友来吃饭,几个alpha喝得有点上头,我出来静一静。”兰溪戎脖颈后的抑制贴不知道掉落在哪个地方了,兰溪戎感受到自己的信息素后摸了摸脖颈,“我抑制贴不知道掉哪了,你不介意吧?”alpha与生俱来的强大占有欲无法让自己的爱人沾染其他人的气息,周翔愣了一瞬,“不介意,没关系的。”酒精渐渐有些上头了,周翔转身准备回包厢和蔡威打个招呼就去楼下等晏明修,但踉跄了一步,兰溪戎眼疾手快的扶住有些不稳的周翔,还未开口就被按着地址找来的晏明修打断,“放开他。”晏明修冷冰冰的声音也难掩怒气,将周翔拽到怀里却闻到其他人的气味。晏明修的信息素扑面而来,空气中充满争锋相对的气息,同性相斥的兰溪戎有些难受,脖颈就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拽住一样,难以呼吸,兰溪戎皱着眉因为等级压制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

  周翔感受到了晏明修的怒火,握住晏明修的胳膊提醒道,“明修!”晏明修垂眸看向周翔,周翔眼里满是警示,晏明修恨恨不平地收敛信息素,兰溪戎像溺水的人突然感受到氧气一般靠在墙上喘息。“对不起溪戎,明修他鲁莽了,实在对不住了。”周翔脸上满是抱歉,晏明修冷淡地扫了兰溪戎一眼,眼眸满是被侵犯领地狮王的威严和警告。周翔拉着晏明修离开后,有些不满道:“明修,你刚才很没有礼貌。”晏明修咬了一口周翔平滑的脖颈,“你身上有他的信息素,我不喜欢。”顿时车厢内满是晏明修的气息,周翔纵容地摸了摸他的脸颊,被晏明修的信息素包裹不由地放松了些。

  “那也不能这么欺负他,他刚才只是扶了我一下而已。”周翔皱眉道,“他动了我的东西就是不行。”晏明修满意地盯着周翔脖颈上的牙印,“翔哥我很不安,我没办法标记你让你留下我的气息。”周翔靠在晏明修身上,脖子有些疼可能被注入了信息素,不过晏明修每次咬自己的时候都会注入信息素。他的香水是晏明修的信息素味道,他闻到后会感到心安,这是与生俱来的安全感。“我是你的,这毋庸置疑。”周翔亲了亲晏明修,“但是你要是敢在别人身上留下信息素,我就不要你了。”晏明修听到后一笑,“不会,我有妻子,我的妻子是你。”





  



评论(9)

热度(6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